博客年龄:18年7个月
访问:?
文章:1875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永远
职业:游荡
年龄:不想长大
位置:地球
个性介绍:
坚强而温柔

感谢今天的太阳

标签: 宝贝   活着   happy  
2008-01-24 14:39 阅读(?)评论(0)

感谢依然活着的每一天;)

正如月有阴晴圆缺,人的性格,也有着很多的两面性,甚至是多面性。

我说我恨透了这个世界,大家就都笑我。

我说我爱死了这个世界,大家就都奇怪。

其实从传播的效果来看,是没有分别的,只是引起了一个话题,和共鸣,仅此而已。

地球是圆的。

星星是闪亮的。

太阳最终是要死亡的。

宇宙也有它最后的一刻。

没有什么会永垂不朽。

爱谁?恨谁?

花开?花谢?

生存?死亡?

开心?伤悲?

青丝?白发?

虚无与美好。

信念与永恒。

别问我为什么。

我只是想要一个结果,不管是成功还是失败。

其实失败也是成功的一部分。

明年,这是我给自己的最后期限。

为什么这么懦弱?

为什么这么无助?

性格里无可救药的东西,统统抹去吧。

活着,似此而已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01-24 14:5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